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寐以求的紅寶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寐以求的紅寶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寐以求的紅寶石 標籤:紅寶石作文 夢寐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

  我在奧比島上的名字叫藤?D撫子K,充過2個月的紅寶石島民,紅寶石名藤?D?M彥,那是暑假時候的事情了,有些懷念啊!

  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在網上看到了奧比島民未成年的孩子在搞一些找王子,找公主的事。他們提出過分的要求。回答的都是心甘情願。這讓我動了心想:“他們是傻瓜,對呀,我也可以裝扮成男生,來碰碰運氣,說不定嘻嘻……。”

  我扮成男生找公主,也像他們一樣提出了過分的要求條件如下:

  找公主啦…公主要是紅寶石島民,2個月以上,要有澳幣,我的奧比名守護20027649(我是不會用真的來找)公主呢。要給我充紅寶石和澳幣,當然啦,大帥哥是不會辜負你,願意的留下奧比名吧。

  每一次都有紅寶石上鉤,有11年的、5個月的,她們不願意幫我充紅寶石和澳幣,有的很乾脆回答不行。

  我沒有死心,而是用別的方法,找女僕,找的人都是騙子,因為他們的奧幣是假的,塗掉0澳幣,輸上1000000000或900澳幣,奧比島下面的奧比秀大多數是假的,他們是富翁嗎?那麼多的錢。

  值得我高興的是我一放假就能那個充紅寶石和澳幣不騙你,這個寒假我馬上就能充紅寶石和澳幣了。我的紅寶石日子也要來臨了,好高興哦。

  在這裡提醒大家,不要在被紅寶石和澳幣迷惑,任何紅寶石島民都知道普通島民最好騙,可以盜他們的號。如果不想被騙,就加我,紅寶石也可以加我,記住我的奧比名藤?D撫子K,拜拜……

  合肥市巢湖青山小學六年級:翟歆荷

您正在瀏覽: 夢寐以求的紅寶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寐以求的紅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