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來了,我不禁地想起了即將到來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熄滅,2008年奧運會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人站在話筒前,當那一聲雄厚有;力的“Bejing”響起的時候,全場中國人沸騰了。我們的首都北京申奧成功了!申奧成功對於一個國家來說是如此的重要,它代表着世界對於我們中國的肯定!正如肖復興所說的“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是一見多麼了不起的事!” 

  北京申奧成功后,第29屆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便從韓美林的筆下蹦出來了。福娃是五個可親密的小夥伴,他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每一個娃娃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五個字的讀音組成諧音“北京歡迎您”,代表這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健康和好運。 

  為了迎接2008年奧運會,北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排排整齊的別墅讓人眼前一亮......世界一流的體育館向各國的朋友招手,到處都飄者彩旗,到處都張滿了美麗的鮮花...... 

  在舊中國,奧運會與中國無緣,在西方人眼裡,我們中國就是“東亞病夫”。可是現在,我們新中國不僅參加了奧運會,還申請成功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也算是揚眉吐氣了一回! 

  賽場上的奧運健兒讓我真正領會了奧林匹克精神。“勇敢、頑強、自信、穩重。”在這裡,我想對參加奧運會的我國運動健兒們說:“你們的任務任重道遠,偉大而艱巨,在象徵著光明、團結、友誼、和平。中國人民幾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們身上。所以,你們要努力拚搏,為祖國增光。” 

  我期待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起在北京2008年奧運會上,手拉手,肩並肩,心心相印,共創輝煌!啊!北京!祝福你們在2008年奧運會中獲得更大的收穫和精彩吧!期盼這一天早日到來!讓我們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起相逢在奧運旗幟下! 

  指導老師——王麗芳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