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生活中都會遇到困難,這些困難或許我們有時無法通過自己的努力來解決,只能通過他人的幫助才能使自己遇到的艱難險阻消除。

  這就是一種幫助,不僅是在生活中其實我們所有的事情都不僅僅是一個人能完成的,在社會中如果我們不懂得為人處事的方法,也就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這種精神和道理,那麼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中就會困難重重,步履維艱。

  還記得汶川地震嗎?那天災難降臨的那一刻,從那一刻起中國每一個人民的心都已經聯繫在了一起,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我們看到汶川地區的人民正在受苦,正在呻吟的時候,我想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都是被觸動着的,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物資,那麼多的志願者,加入到了一起去奉獻災區,這也是人性中最溫暖的一面,它讓我們看到了人與人之間最原始最純真的那一種行為,就如公益廣告上面郭明義所說的那樣:”幫助別人,溫暖自己。”

  我們在生活中也能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在別人摔跤的時候立刻去扶起他,在別人生病的時候多去照顧他,在別人忘記帶某樣東西時借給他……等等生活中像這樣的小事多到數也數不清,但只要我們做了去幫助了,那麼在以後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有人向你伸出那雙真摯的手去幫你一把。

  幫助他人大多數只是舉手之勞的事情,但要真正做好每一件事卻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但是只要我們每個人在困難面前互相幫助,互相扶持,就沒有什麼打敗不了的困難,所以我想說幫助別人,也等於在幫助自己。如果想我們的人生旅途中少些坎坷,那請伸出你的雙手從幫助別人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幫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