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改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高速發展的社會當中,我們的身邊出現了許多的變化,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的方便、快捷,更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麗”。我們一起去了解了解這些變化吧!

  首先,我們來到馬路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往着。當我聽到爺爺奶奶給我說原來的生活時,我驚呆了,原來爺爺奶奶每到一個地方都是走路,沒有汽車,不管多麼遠,也只能走,而我們現在隨便到一個地方都是騎車,根本不會走路。現在的交通工具與原來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了!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高樓大廈的面前,這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雄偉建築,好似一頭頭巨獸,使人望而生畏。當聽見爸爸回念他過去的房子時,我大吃一驚,原來的房子都是用土瓦建築而成的,不僅低矮,還漏水,使人住起來一點也不舒服。而現在的房子都是用水泥建築而成,住起來可舒服了。不僅高大,還冬暖夏涼。簡直不敢相信這其中的變化有這麼大

  但是,現在最大的變化還是環境,原來的空氣非常清新,使人神清氣爽,而現在的環境已經嚴重的受到了破壞,化學工廠排出的廢水跑進了清澈的小河裡,使小河變成了廢水河,小魚被毒死了,河中的任何生物都沒有逃出死神的魔爪。汽車的尾氣飛到了天空,嚴重的破壞了臭氧層,而人們卻沒有發覺危險已經來臨了,依然大肆砍伐樹木,人們已經“走火入魔”了。

  我呼籲人們,不要在破壞環境了,否則,你們將會受到毀天滅地的傷害。不要在自欺欺人了,不要以為地球不會死亡,如果你們還是這樣,將會GAME OVER!!

  六年級:王驍勇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