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2,開始我們新的改變,塵封我們一直不安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開始我們新的改變,塵封我們一直不安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2,開始我們新的改變,塵封我們一直不安的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作文

  2012。我們可以拿着幾千塊錢去一趟馬爾代夫,可以站在彼此身邊不知疲倦放肆地哭泣,也可以安然的和曾經愛過的人說“你好”,我們的心一直在戰勝!朝着我們的夢想前進吧我的朋友,夢中的藍色天空,永遠都在。出發吧!我的公車!!

  2012。一個危險的幸福年,長大之後,我們會發現,過去滿滿積累的都是我們的故事,我們曾互相望着對方走下去,那些傻傻的美好的模樣。漫步走過低矮的巷子小路,如同縫隙中照射下的一縷陽光,什麼都無法預知,曾為我種下小小夢想的你們。

  2012,曾經那些痛苦的回憶,沒有痕迹,消失得無影無蹤。哪怕是一小步,都變的彌足珍貴,如此心動。曾經不懂事卻很純真的日子,都藏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曾經那分外懇切的願望,已變成腦海中的一個回憶,嘆口氣徘徊,那時周圍好像就只剩我一個,曾緊握住我雙手的你們,謝謝你。只要有你你在我身邊,什麼都可以為你做的那份心動,比陽光還溫暖,比寶石還燦爛,比天空更清澈,比琉璃還透明。

  2012,看昨天的我們走遠了,在命運中央廣場等待,那模糊的肩膀,越奔跑越渺小。曾經並肩往前的夥伴,在舉杯祝福后都走散。長大以後我們只能奔跑,我們多害怕在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含着淚微笑,一邊失去,一邊在尋找,明天你好,聲音多渺小,卻提醒我們,勇敢是什麼。

  2012,我們得到着,失去着,開心着,失意着,幸福着,傷心着……最多的,是我們在不停地改變着!

  二中初三:朱怡芳

您正在瀏覽: 2012,開始我們新的改變,塵封我們一直不安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開始我們新的改變,塵封我們一直不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