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夢的改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的改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下之大真是無奇不有,從前我從不相信人死了會有魂魄,現在我信了,不是別人告訴我的,而是我親身經歷的。

  這天我在書桌前寫作文,迷迷糊糊中我竟走到了街心花園,我坐在長椅上似乎看到面前有一顆閃閃的鑽石,而且越來越大,不一會兒它就站在我的面前。“我是來接你的”,還沒等我問,它就先發制人,我定了定神道“接我?去哪兒?”“去天堂,二分鐘後會有一輛汽車來把你撞到,所以你還有二分鐘,你還有什麼要做的?我可以滿足你。”“去天堂”,我大吃了一驚“可…,可我還這麼小,只有13歲呀!”“你已經不小了,昨天我還接了一個剛出生的小孩去天堂。”聽到這我的心裡好受多了,想到剛才大鑽石說過可以滿足我的遺願,我便想做一個大膽的嘗試。“大鑽石,如果,我是說如果我沒死,我可不可以去看一下十年後的我?”“沒問題,你閉上眼跟我念‘嗎咪哈星……魯其靜’”,我感到身體輕盈極了,睜開眼時發現我竟在自己的家中,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走了出來,憑藉著容貌和舉止,這不是外婆嗎?“外婆”,我大叫一聲朝她撲了過去,結果卻摔了個狗啃泥,我回頭一望外婆在後面,她什麼也沒聽見,我又大叫了幾聲,可外婆依舊什麼感覺也沒有,“那是因為你現在是魂魄,她們當然是看不見聽不見了呀!”大鑽石道出了我心中的疑惑,這時外婆叫道,“乖孫女,去幫我買點菜回來吧。”只見“我”極不情願地提着菜籃子走了出來,我急跟上,險些衣服被夾在門框里(其實不會夾到),這丫頭走得也太快了吧!這是我嗎?沒等我細想,便又急忙跟了上去。

  在街上“我”跑得飛快,一個東西不知什麼時候掉了出來,我細看,發現是一個錢包,慘了吧,誰讓“你”這麼不小心,我幸災樂禍。這時,一個掃垃圾的老大爺走了過來。真臭!我逃跑似地走開。只見老大爺撿起錢包,臉上露出了笑容。“撿到了這麼多錢,你晚上都睡不着覺吧!”我惡狠狠地說,我話音未落,那位老大爺便大聲喊起來,“姑娘,姑娘,你的錢包掉了,”“我”回過頭來摸了摸口袋大驚失色,接過錢包后臉漲得通紅,半天才吐出來兩個不順溜的字,“謝謝”。

  我感到臉熱熱的,想一想以前自己是多麼的自私自利,唯我獨尊呀!媽媽讓我往東我偏要往西,雖然為此吃了不少的苦頭,但我依然我行我素……。

  這時大鑽石說:“你終於改變了,走吧”。

  我一下子驚醒了,還好只是夢。我已經想好了,也明白了不少,知道以後該如何做人。我感謝這次的改變。

  湖南常德武陵區常德英語實驗學校52班初二:我是小美女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的改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