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巴魯斯的改變——精靈融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魯斯的改變——精靈融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巴魯斯的改變——精靈融合 

 “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巴魯斯說著,它的主人K飛一般地奔過來了,拽着巴魯斯就跑。他們到了實驗室,巴魯斯問:“我們到這裡幹什麼呀?”“我要把你和小鯉魚融合,變成一個新的精靈。”“啊,那如果融合失敗,我會不會消失啊?”K聽了說:“不會,如果失敗了只有小鯉魚會消失,你不會。而且融合以後你會變得更帥,更強,總之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啊。”聽了他這樣說巴魯斯才放心地鑽進了精靈融合機。隨後小鯉魚也跟着進了去,K往裡丟了4個水之精華。 

  機器啟動了,一束光射在了巴魯斯的身上,慢慢地它變成了尤里安,又過了一會兒,它退化成了伊優,而小鯉魚附到了它的身上。然後變成了水神珠,K帶它去海洋星吸取了水的力量,接着就拿給nono轉化去了。經過24小時它出來了,它一出來所有的精靈都圍了上來,“哇!它太帥了。”確實它帥多了,K立刻給了它2萬的經驗值,它立馬進化成了利爪尤里安。也許是因為和它融合的是小鯉魚,它有了一條漂亮的魚尾巴。 

巴魯斯的生活就此發生個改變。

您正在瀏覽: 巴魯斯的改變——精靈融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魯斯的改變——精靈融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