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真的改變了一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真的改變了一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敗,春去秋來沙漏里的時間不知為何加快腳步那安靜躺在漏底的細沙每一粒都是個抹不去的回憶也許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曾經時常伴我身邊的人哪去了?或許是人在心不在了曾經給我無儘快樂的人哪去了?或許是心在人不在了而現在的人呢?或許是人和心都不屬於我了也許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原來不在乎形象的我不見了原來可以打敗寂寞的我不見了原來能找到簡單快樂的我不見了原來單純敢愛敢恨的我不見了那個我哪去了?被埋在沙漏深處了嗎?為什麼實現了兒時想長大的願望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可以再讓我回一次過去嗎?哪怕是感受一下不為別人的笑也好也許時間可以改變一切被無視被冷漠被嘲笑現在的我選擇了微笑沒有述說的對象那就說給自己聽吧大哭一場?不,那是孩子的作法我長大了,不是嗎?苦笑……時間、真的改變了一切

  初二:暄殿

您正在瀏覽: 時間、真的改變了一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真的改變了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