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境的改變對動植物的影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的改變對動植物的影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而森林的面積卻在急劇下減,這是為什麼呢?是樹會魔術般的消失嗎?不,人們會肯定地回答。那它們在哪?在人們的家中:筷子、柜子、床……. 

就連我們學習用的鉛筆也是。這不都是一棵棵立在家中的樹嗎! 

  科技的發展使人們擁有了汽車、電冰箱……當一輛輛汽車在路上駛過時,當一台台嶄新的冰箱搬回家時,你可否想過他們對家園有影響嗎?有人說這麼小的污染對環境有什麼影響,而並不在乎。但你們想想看,全球數億人每人一點一些呢?你可能啞口無言。是啊!點點相加就會積少成多。 

  人們也似乎警覺了,發明了電車、無氟冰箱,但這只是少數人的思想。 

  我國每年生產和丟棄的一次性木筷多達四百五十多億雙,須砍伐兩千五百萬棵樹;地球上每六小時就會有一種生物滅亡;地球上每年有五至七萬公頃的土地變成沙漠;地球上有百分之二十五的人口缺少充足的飲水……看着這一個個觸目驚心的數字,你有沒有想過,這裡面的一雙被丟棄的木筷,一滴浪費的水是你造成的呢? 

  在城市裡,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我們舒服的住在裡面,而因公務需要被砍伐大樹上的小鳥的家卻倒在地上,使它們無家可歸。那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讓它們失去了家園,自私可悲……這些詞不斷在我腦海間閃過。不!人們的做法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 

  我們的發展並不代表使其它生物失去本有的棲息地,甚至死亡、滅絕。我們是否應該為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下這寶貴的“財富”。人們可以用其他東西來取代樹木等等,這難道不可以嗎? 

  人類你們聽見大自然的哭泣了嗎?你們看到那動物悲傷的淚水了嗎?請聽聽地球那悲痛的呻吟,好嗎?

您正在瀏覽: 環境的改變對動植物的影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的改變對動植物的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