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改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溧陽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城市,隨着社會的發展,溧陽正日益改變。以前的道路,到處都是垃圾袋,現在呢?衛生可好啦!一眼望去,塑料袋的影子都望不到了,這是不是每天起早貪黑的清潔員的功勞嗎?走着走着,就來到了草地上,彷彿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看呀!垂柳的枝條柔軟下垂,由於旁邊的桃樹媲美,好似一幅“桃紅柳綠”的春圖!使人們看着看着就心曠神怡!我漫步在用五彩繽紛的鵝卵石鋪成的蜿蜒小路上。路旁,排列着高大的樹,樹上的花朵散發著芳香,沁人心脾。忽然,一陣風吹過,春風撫摸着我的臉,好似媽媽的手,幾片葉子隨着風的吹動,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給綠地帶來了無限詩意……溧陽如果用文章來說,是一片說不完的散文;用圖畫來講,一副平淡無奇的畫,它象徵著我國欣欣向榮的美好景象。溧陽的改變,帶給人們美好的生活;帶給祖國各地的環保榜樣,溧陽,我愛你,溧陽人民因你而自豪!

  江蘇南京秣陵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