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巴魯斯的改變——融合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魯斯的改變——融合夥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巴魯斯的改變——融合夥伴 

  自從巴魯斯融合成巴魯王以後,它走出去的時候就會有一大群精靈跟着,因為不是誰都可以融合的,所以它就有了一大堆粉絲,它每天都要接受採訪,而且還有像一屋子的簽名要簽,它為此很高興。可是日子一久,它感到很寂寞,它想:要是能有一個同樣是融合精靈的夥伴和我一起玩就好了。它有一天回到家卻看見了幾隻它從未見過的精靈,K這時跳了出來說:“巴魯王,我給你介紹它們分別是卡魯克斯,辛克,伊達和魔炎猩猩,它們都是我融合出來的精靈。”“真的嗎?太好了!”K又說“卡魯克斯是莫比和卡斯達克融合起來的,它將來一定是一隻非常厲害的精靈,你可要好好指導它啊。還有魔焰猩猩在80級的時候可以同時擁有兩招威力是150的招數,這可是絕無僅有的,你可要指點指點它啊。” 

  過了幾天,卡魯克斯升到了41級,魔焰猩猩也升到了41級。巴魯王自己也升到了54級。它們相約一起去打精靈大亂斗,因為家裡大亂鬥打輸了不用加血,而且得的經驗值也很高,它們打了一下午得到了12萬經驗值。它們幾個就把它分了,一下子升了好幾級。誰知此舉卻引起了K的不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巴魯斯的改變——融合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魯斯的改變——融合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