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我像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屬於我們自己的暑假給盼來了。我也終於能撇下沉重的書包,扔下考試的緊張,去盡情的玩耍。暑假期間,天氣實在太熱了,火辣辣的太陽曬着大地,好像要把所有的東西都熔化掉似的。我在心裡打好了算盤,一首“暑假交響曲”便悄悄地拉開了帷幕 

  第一樂章:學習之曲。雖然是暑假,但一定會有作業。俗話說得好:“先苦后甜。”只要我快些把作業做完,還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嗎?所以說要抓緊完成作業。於 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業,每天一絲不苟在做啊做,在書山中攀爬,在學海里拾貝。 

  第二樂章:電腦之曲。每天的作業做完了,就能用電腦解解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腦,上了網,和我的好朋友高晟灝玩起了網絡遊戲。玩了會兒遊戲也應該休息下了,我在網上欣賞起了音樂,陶醉於優美的旋律中。 

  第三樂章:模型之曲。整天呆在家裡做作業、玩電腦、看電視也不行,我得到外面活動活動。對了,模型班裡老師讓我們做的飛機還沒試飛呢,正好檢查檢查看看。我手拿“飛魚”手擲模型滑翔機,用力向上30度左右扔出去,滑翔機飛上高空,翻了個跟頭,在空中飛了一會兒,最後滑翔而下。“太棒了!”我高興的喊道。 

  “暑假交響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樂章,希望我的樂章能帶給大家歡樂,讓大家有一個快樂的暑假。
回目錄

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快樂暑假

楊子川

今天,是我們班的活動日,我們到了歡樂河。經過老師一番講解后,我們準備下河。

看着清清的河水,我們光腳走在沙板上,終於,我們三隊的一位成員膽怯的走進河水中,突然,濺起一片水花,別看水渾,可濺出來的水花是清的,那位同學摔倒了,弄得一身泥,我們大笑起來,大夥都下河了,我用腳踩踩,咦,有個尖尖的東西,我下手去摸。我摸到了一個小石子,一看,生氣的扔到河裡。後來,經常摸到小石子,我仔細一看,不是小石子,是小蛤喇,我問了一下老師,老師說可以加分,我大笑起來,突然,有個同學大叫:“我捕到小魚了!”同學們都圍上去看,我突然想起以前扔的小石子,也有可能是小蛤喇,我懊悔不已。到目前,我們隊摸得最少,隊長皺皺眉頭說:“多找找,不能輸給一、二隊!”我們說:“明白!”我儘力去找,少不了用點計謀,我在一個地方摸了很多,摸不到了,我自言自語:“寶地啊,謝謝你這麼多的奉獻!”於是二隊的一個個隊員被吸引過來了,我馬上到另一個地方摸,這樣就可以少一個人跟我們競爭。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老師對我們說:“回去了,孩子們。”我叫到:“鳴鑼收兵!”在老師的呼喚下,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歡樂河,在路上,我們依然談論摸魚的事,回去我們還照了相呢!

這次活動真快活,我希望下一次還能踩蛤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2011年的暑假,雖然比之前過的每一年的暑假要忙碌很多,但在2011年的暑假裡,各種精彩的電影都上映了。它們像是約好了似的:7月份上旬《功夫熊貓2》上映,7月份下旬動畫電影《賽爾號》熱播;到了八月份,更是好戲連連:《變形金剛》、《哈利波特》、《藍精靈》……都在各大影院排着隊上映。有這麼多好看的電影,我就和爸爸忍不住去看了幾部電影。其中,有一部電影讓我印象深刻——《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讓我難忘的原因首先是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對自己的國家不忠誠的人和背叛者是沒有好下場的。它讓我明白這樣的道理的原因是,這部電影講述的是戰敗的汽車人首領為了奪回自己的權利,而不惜背叛自己的種族,和敵人一起合作來打敗自己的種族。但最後他還是被新任的汽車人首領打敗了。這就是背叛者的下場。 

  這部電影讓我難忘的原因其次是它的特技製作得很好。電影中有一個大樓倒塌的畫面,它製作得簡直就像真的一樣! 

  暑假已經步入尾聲了,開學的日子如期將至,暑假裡的這些美好回憶,在我的腦海里,總是會浮現出來。我想,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應該會過得更快樂,也會學到更多新的知識!當然,在新學期里,我是不會“背叛學習”的,因為我知道,學習的“背叛者”是沒有好下場的。 

  指導老師:沈艷君
回目錄

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放暑假了,舅舅帶我去爬花果山。我們到了花果山後,先把年卡給了屋子裡的人,就進去。

  國慶假期,舅舅約我們一家去連雲港遊玩,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因為我非常想看看孫悟空的家鄉。

  經過一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孫悟空的家鄉-花果山。

  我感覺有點累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坐車上山吧。”媽媽說:“我們到這來爬山就是為了鍛煉身體,坐車的話還不如不來呢。”我只好答應步行了。

  我們爬呀爬,看到了小松鼠,外面有一層“保護網”,你看小松鼠多可愛呀,在樹上爬上爬下的,真是逗人喜愛。我們繼續爬山,到了半山腰,看到有個女孩在捉小小蝦,我不由自主的湊過去問:“請問這是哪兒捉來的?她指指前面說:“就在不遠處,一會就抓住了。我說了聲謝謝!轉臉就跑去,大家也跟着我跑了過去。

  後來大家都各自捉了一條,就我還沒捉到。媽媽說:“我們走吧!”我不服氣,不想走,就在水裡瞎撈,結果還真撈到一條,運氣還真不錯呀!“這下能走了吧!”媽媽笑着說,接着我們就離開了。

  我們爬到了最高的地方,那裡有許多猴子,它們還把我們的水果給偷吃了。

  我們最後走了,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六年級:朱思遠

回目錄

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快樂暑假

實驗小學 六(3)班 陳思望

   暑假的一天下午.爸爸和媽媽都上班去了。該做的功課也都做好了。可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小雨。哎!戶外活動又泡湯了。我幹什麼呢……?

   我打開電視。又是無聊的電視劇。我的心情“吧嘰”掉入了深谷。垂頭喪氣的我,在房間里轉來轉去。忽然我看到了雞蛋,“嘿”不如做個“蛋殼小雞”。說干就干,我準備好紙、剪刀、膠水、雞蛋等東西。

   我拿起一個雞蛋,左晃晃右晃晃,一不小心,雞蛋從手中滑到了地上。只聽“啪”的一聲。蛋破了。“完了,今天真倒霉”我抱怨着。“可憐的雞蛋!”我將地上的蛋殼撿了起來。“哈!做個不倒翁。”我突然來了靈感。這時的我又活躍起來。將蛋殼邊上不平的地方剪齊,二蛋合一。在半個蛋殼裡面裝了點沙子,再蓋上另半個蛋殼。用透明膠布裹了幾圈。我把蛋放在地上。“不倒翁成功了”我高興的大叫。我又用記號筆在蛋殼上畫上了小雞的模樣。“真可愛!”我情不自禁地說。“對了今天不是媽媽的生日嗎?將我的傑作送給媽媽吧!”我又拿起記號筆在蛋殼上加上“Happy”字樣。然後用彩紙包好。

   晚上,當媽媽看到這個我親手做的不倒翁禮物時。高興的合不攏嘴。我也象吃了蜜一樣。

   真是快樂的一天,快樂的暑假!

回目錄

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了自己的暑假,也終於扔下沉重的書包,放下考試的緊張心情,去盡情的玩耍。暑假天氣太熱了,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好像要把所有東西都融化了似的,我早已有了打算,一首“暑假交響曲”便悄悄拉開了序幕。 

  第一樂章:學習之曲 

  雖然是暑假,但是一定要學習。俗話說得好:“先苦后甜。”爸爸媽媽呢?不願讓我輸在起跑線上,早就給我報了作文班、英語班。於是,我每天按時作息,按時上課,努力學習,在書山中攀登,在學海里拾貝。 

  第二樂章:電腦之曲 

  如今是科技時代,信息化時代,我應該懂一些電腦知識。於是,我每天利用半小時來學習電腦,有時查找資料,有時和同學聊聊天,有時聽聽音樂,真是其樂無窮啊! 

  第三樂章:風箏之曲 

  整天呆在家裡寫作業、玩電腦、看電視也不行,我應該去外面活動活動。對了,前不久我親手做了一個“魚”風箏,我還沒玩過幾回呢,正好檢查檢查去放飛。我拿來風箏去濱河路放飛。我邊跑邊放線,風箏慢慢悠悠的飛上了天空,我高興的歡呼:“風箏飛上天空了!耶!” 

  “暑假交響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樂章,也希望我的樂章能給同學們帶來歡樂,讓同學們也度過一個充實而又快樂的暑假。
回目錄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我的快樂暑假 

  我盼呀盼,總算盼到了暑假。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由自己來安排。在我的暑假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我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興奮地對我說:“今天,我們全家去西湖遊玩,你快整理一下。”我聽了媽媽的話,一蹦三尺高,馬上跑到房間里整理東西。 

  我們出發了,在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一會,我們到了杭州西湖。進去了之後,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裡面的景色。那時是夏天,荷花開得異常大,一個花包就有一個小孩的頭一樣大。在賞荷花的途中,我還見到了許多外國人。有一位老外總是在我記憶中徘徊,因為他跟我打了個招呼。當他對我說出那個Hi時,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賞好荷花,我們乘船環繞西湖游賞。在西湖的水面上,跨起一坐大橋,你們知道那是什麼橋嗎?告訴你們吧,那是斷橋,就是白素楨和許仙相會的地方。我們又去了三個小島嶼: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這三個島嶼中有一個景色讓我留連忘返——三潭印月。在晚上,月光照下來,湖中就有三個月亮,真是美及了! 

  通過這次游西湖,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西湖的美麗。正如宋朝大詩人蘇東坡寫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就是我在暑假裡的趣事。
回目錄

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着名的導演:李思若。最近我拍了一部三集電影《快樂暑假——奶奶家之旅》,下面有請各位觀眾觀看。

  快樂暑假第一集:上房頂撒歡。怎麼樣,是不是有一些頭暈。我在奶奶家最喜歡的事莫過與上房,聽起來是有一些讓人頭暈,可當你踏上房頂第一步的時候,你會很吃驚。因為房頂上像院子那麼大,可以在房頂上撒了歡的跑,不過要小心安全那!中午,如果你想上房頂去睡個午覺,你要準備好防晒霜,遮陽傘,否則當你下來的時候你會變成“非洲黑人”,晚上吃完飯,拿上椅子,上房頂去看星星,一顆顆星星像小眼睛一樣一閃一閃,很可愛。

  快樂暑假第二集:知了搜索大行動。晚上吃過飯,我就和我的弟弟妹妹去外面的燈光下找知了。我們每人那一個手電,在有一點的燈光下找知了,突然我在一棵大樹的底下看到了一個洞,我用小樹枝一動,一隻知了就出來了。晚上睡覺時,我把知了放在了紗窗上。第二天早上這隻知了退了一層皮,剛剛出來的知了的翅膀是綠色的很漂亮。中午,這隻知了的翅膀變成了黑色,真好看。

  快樂暑假第三集:勞動最光榮。奶奶家種了一片玉米,因為是機器播種,播的不是很均勻。如果有兩個玉米長在了一起,有一個玉米要被拔掉。吃過午飯,我和叔叔一起去拔,我拔了一行。好累呀!不過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喜悅。明白了糧食是用勞動換來的,它來之不易。

  觀眾們,我的電影《快樂暑假——奶奶家之旅》看完了,歡迎來我奶奶家做客。

查找更多快樂暑假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