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姑娘出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姑娘出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姑娘已經25歲了,到了該出嫁的年齡了,父母們整日,催着去相親,瞧,這不又來了,“女兒啊,下午去與用心、珍惜這兩位小夥子見見面吧,這兩人都還挺不錯的!”,書姑娘點了點頭,應了一聲。

  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書姑娘急急忙忙打扮好,就去相親了。

  書姑娘,非常禮貌的向兩位小夥子問好,就搬來椅子坐了。“我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要真心的回答:“如果,我嫁給了你,你會怎樣對我。”說完,珍惜搶着回答說:“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你,不讓你受到傷害,會把你最美麗的裝飾起來!”,用心清了清嗓子說:“我雖然不能想珍惜那樣的守護你,但我會用心讀懂你,用心做到每一件讓你滿意的事情!”

  書姑娘猶豫了片刻,抬起頭說:“我願意嫁給用心,以為我需要的是一位懂我,願意為了我付出努力的老公。”

  一星期後,事故姑娘與用心,舉行了盛大的婚禮,一輩子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福建泉州庄頭小學六年級:張舒婧

您正在瀏覽: 書姑娘出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姑娘出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