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出嫁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出嫁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剛回家,我的媽媽就說:“好消息,好消息啊!你姐姐後天出嫁了,我們後天去幫幫忙吧!”我高興得不得了,在地上翻跟頭,我是多麼期盼後天快點到來。 

  今天終於到了,我和媽媽一大早就起床去幫我哥哥家了,他們起得真早,我們去的時候,他們已經把桌子、椅子、沙發……都放好了,我到廚房一看,這麼多碗啊!裡面放了白糖,我的小奶奶都已經把雞蛋都燒好了,還有做媒的人,我們去的時候他們都跑了好幾趟了,看來我們還沒有遲到,沒過多久,大家都到齊了,有些人就玩,我的媽媽在幫他們倒白糖,炒雞蛋……我呢!沒幫上什麼忙,就是燒燒柴,洗洗碗,姐姐他們很關心我,她給我香蕉,我不要,她給我西瓜,我也不要,我哥哥問我渴不渴,渴就自己去拿跟棒冰吃吃,我說:“我不要,我冷死了,還吃冷冰冰的棒冰!”說完,我就去燒火了,我已經把雞蛋炒好了,我不得不把火熄了,我有來到煤氣灶旁邊烤手,手剛熱乎乎時,媽媽把煤氣灶關柴那裡烤手,啊!真爽,頓時手熱乎乎的,就在這個時候,小奶奶說:“把火熄了,我生氣的說:“幹嗎?”媽媽理直氣壯地說:“什麼幹什麼?我把蛋炒好了,當然關掉!”我沒理由,我只能走開,我走到外面看看,看見他們把鞭炮和煙花一樣的火炮拿了出來,我嚇死了,以為他們馬上要放,我急忙跑到哥哥的家裡,捂着耳朵,跑了,我看他們沒放,我走過去問:“你們什麼時候放?”他們說:“新娘車來的時候!”我聽了,心裡暗暗高興,這樣的好,不然我躲都來不及,沒過多久,新娘車了車來了我急忙躲到家裡,鞭炮一放,原本很熱鬧的氣憤,現在鞭炮放了,新娘車來了,氣憤更加熱鬧,我歡叫着:“哦!有的喝喜酒嘍!” 

  下午到了,我們吃完東西,把糕和喜糖分了,我回家就開始看我最喜歡的《天地爭霸美猴王》。

您正在瀏覽: 姐姐出嫁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出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