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嫁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嫁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新娘是最美的,不錯,我要書在梳妝台前的秋天新娘是最抒情的。

  秋姑娘的頭髮被染成金黃的,胖乎乎的棉花桃被小朋友大方的戴在他頭上,其中還稍帶點別的色彩。

  秋姑娘的衣服是由輕盈的樹葉組成的,金黃的落葉像翩翩起舞的小仙女,似乎在為秋姑娘的出嫁而高興,又猶如在落淚。紅楓都愛笑小樹葉,把臉都笑紅了。

  他的裝飾品是水果娃娃,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壓彎了樹枝;黃澄澄的鴨梨就如同純金的小葫蘆;紫微微、綠瑩瑩的葡萄是他的珍珠手環,紫的如丁香,綠的如翡翠,是人垂涎欲滴。

  她的地毯是由獨特的美麗菊花鋪成的,有的如白玉,小巧玲瓏;有的如水晶,晶瑩剔透;有的如黃金,閃閃發光;有的如朝霞嬌艷欲滴。那一陣陣的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心醉。

  秋天姑娘出嫁啦!迎親的隊伍越走越遠,秋天也離我們越來越遠。

  深圳市寶安區新安湖小學五(4)班五年級:鄭曉冬

您正在瀏覽: 出嫁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嫁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