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跳舞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跳舞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肖壘壘,我今年9歲。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能像電視上那些姐姐們一樣在舞台上自由自在地跳着自己喜歡的舞蹈。 

  媽媽在我七歲的時候帶我去學舞蹈,我剛開始很糾結,怕辛苦但又很想去。 

  剛開始學跳舞的時候,老師說:“學舞蹈不能着急,要從基本功練起。”於是,媽媽就幫我報了個技巧班。 

  不學不知道,學了才知道很辛苦。老師先讓我把腳放在欄杆上,而且要讓頭碰到腳尖。可是,我剛把身子一彎,就被痛得大叫。我看見其他把我早來的同學都可以學會。於是心裡暗暗想:我一定可以的。 

  老師教我說要先把腳放在欄杆上,再把手緊緊地抓住欄杆。然後身子向前移動。說實話的真的很辛苦,但是我一直強忍者永不放棄。我繼續把身子向前移。直到把頭放在腳尖上,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把頭放在腳尖上了。那時候,我的腳和手都麻了。 

這時,老師豎起大拇指表揚我說:“你很厲害,很有耐力,你一定可以學得更好的。”我聽完后臉都紅了。這是我看見其他同學都用敬佩的眼光看着我。 

  學這個跳舞動作,讓我學到了很多。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盡自己的努力去完成好,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的。我將來一定要當一個出色地舞蹈家,大家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愛跳舞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跳舞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