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相思的小豬(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相思的小豬(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心雨的桌子上,擺滿了精緻漂亮的裝飾品,其中包括生日那天朋友送給她的一頭漂亮的陶瓷小豬和媽媽送給她的穿着一身晚禮服的陶瓷小白貓,還有一個穿着洋裝、打着小洋傘的不足10厘米的金髮女郎,以及小象、小熊等等。 

  於是大家就成了朋友,而陶瓷小豬對貓先生產生了一種特別的感情。 

  小豬記得,當她第一眼看見這位貓先生時,就被他英俊、瀟洒的氣質所吸引了。可小主人心雨每次擺放這些禮品時,總在她與貓先生之間放上那位美麗動人的金髮女郎,她擔心,貓先生會對金髮女郎產生好感,於是一有空,就找那位女郎說話,使貓先生和她中間保持距離。 

  書桌上的成員們都喜歡這頭活潑開朗的小豬,但貓先生,那高傲的目光卻從沒正眼看過小豬。 

  這使小豬心裡很悲傷。她每天都想着貓先生,她非常想穿上一雙漂亮的舞鞋同自己的貓先生共舞。 

  日積月累,小豬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貓先生了。 

  終於有一天,小豬鼓起了勇氣,對貓先生表達她對他的愛意。但小豬準備了好多天的話剛說了一半,就碰了壁。 

  “你是一頭豬,而我,是只出生貴族的英俊的波斯貓,我是小主人的媽媽從升匯商店買來的,我根本不會愛上你的,你死了這條心吧!” 

  這句話,小豬一輩子都忘不了。為此事,小豬哭了三天三夜,眼睛都哭腫了。周圍的鄰居,也都為這隻失戀的小豬打抱不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單相思的小豬(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相思的小豬(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