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相思的小豬(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相思的小豬(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以為這樣,可以受到貓先生的憐愛,誰知貓先生把頭仰得比以前更高了,小豬絕望了。從此,小豬只能偷偷看上貓先生幾眼。從那以後,她變了,變得不愛說話了。而且經常發獃,鄰居們也為小豬感到非常惋惜。 

 天有不測風雲。 

 有一天,小主人心雨考試考砸了,她滿肚子氣從學校回來,一進屋,抓起貓先生就往地上扔。 

 “啪啦”,好在貓先生比較硬,好在地面上有地毯,但他也摔斷了一條後退和半截尾巴。 

 本來心雨打算不要這隻貓了。但心雨的媽媽嘆了一口氣又把貓先生揀起來放到了書桌上,畢竟貓先生是她從商店裡買回來的。 

 於是這位瘸腿貓先生再也不能高傲了,每天只能以淚洗面。 

 “你……別太傷心難過了,貓先生。”小豬深情地望着貓先生說。 

 貓很震驚。“你是在可憐我嗎?” 

 “不!我是喜歡你。” 

 “可我已經不再漂亮、英俊了,我少了一條腿和半截尾巴。”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你還是你呀。而且,你還有我啊。” 

 於是小豬和貓先生相愛了,但貓先生總是擺脫不了自卑感。 

 這一天,心雨的作業多極了,因為做不完她又發了脾氣,抓起貓就要摔,小豬急忙說:“心雨,你看貓先生又缺尾又斷腿,多可憐呀,你實在想摔就摔我吧。” 

 也好!心雨正在氣頭上,反正總要摔一個。她抓起小豬就摔下去,只聽“啪”的一聲,小豬就被摔掉了半個嘴巴。她想:這回貓先生不會再自卑了吧,畢竟我和他都落了殘疾。” 

 心雨的媽媽進來了,她安慰了心雨幾句,然後徑直把小豬扔進了垃圾袋。

您正在瀏覽: 單相思的小豬(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相思的小豬(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