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賈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一頭波浪般的黑髮,顯得很是神采奕奕,從她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里,也透露出一種中年教師特有的睿智和魅力。 

  賈老師學識淵博,她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和深入淺出的道理把本來枯燥無味的數學課講得引人入勝,使同學們聽起課來興趣盎然。賈老師有一句口頭禪,她每次講解完一道題,總是問一句:“聽明白了嗎?”如果我們回答的響亮,她再去帶領大家攻克下一個堡壘,如果有人支支唔唔,賈老師還會再詳細的講解一遍,直到我們完全弄懂為止。她這本來一句很普通的話,對我們來說猶如春風化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也使我們這些少不更事的孩子感到了春天般的溫暖。 

  是的,師恩猶如母愛,賈老師真的把同學們當成了自己的孩子,在她眼裡沒有好孩子壞孩子的區別,對我們的優點不吝嗇的表揚,對我們的缺點也毫不留情的批評。 

  我看上去是一個很外向的孩子,但是內心卻很沒有自信,對於老師的提問我總沒有勇氣舉手發言。記得那天當賈老師提出問題后,我習慣地低下頭來躲避她環視的目光,其實我的心裡也很矛盾,我還想把對這道題不同的解題方法說出來,還怕說錯了遭到大家的恥笑,每到這個時候,我的心裡總是像揣了個小兔子,也許老師看穿了我的心理,她偏偏“故意”地點我的名字,當我戰戰兢兢地在黑板上板書完畢后,我分明看到了賈老師用讚許的目光送我下來,老師說:“當你有了正確的辦法和見解后,為什麼不大膽地說出來呢,長大以後,勇氣和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這在旁人看來也許是一件非常普通的小事,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成長道路上的里程碑,培養了我的勇氣和自信。 

  賈老師,說你是春蠶,說你是蠟炬,說你是園丁都不為過,我真誠地對你說聲:“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