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老師就像春雨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無聞地工作,為我們做貢獻。在老師的懷抱中,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馬上就要畢業了,六年來,最令我捨不得就是您??郝老師。

  記得您剛研究生畢業來教我們數學的時候,溫柔成了您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您穿着T恤衫,牛仔褲,梳着高高的馬尾辮,精神抖擻地走進教室。我們都沒把您當成老師,而是把您看成了姐姐。

  您從不打我們也不罵我們,正是因為您這樣,我們都變得膽大妄為起來,一點也不把您放在眼裡。有一次上課,我們講話的聲音甚至蓋過了您講課的聲音。您便停了下來,等我們安靜了再上課。可我們根本不明白您停下來的意圖是什麼,仍在竊竊私語。您的肺都要氣炸了,便丟下粉筆,“凶神惡煞”地走出教室,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過了很長時間,您還沒回來,想必您真的生氣了。正當我們幾個小夥伴商量要去給您賠理道歉時,您卻回來了,人們都會認為您會狠狠地批評我們,誰知您卻和顏悅色地說肯定是我們周日玩得太瘋了,想跟同學們分享一下快樂。

  還記得一次數學考試,我考了九十七分,還不錯,可看完錯誤的地方真想抽自己耳光。脫式計算,前面全算對了,後面三乘以三竟寫成了六,一百分就這樣擦肩而過。我悶悶不樂地走出教室,不巧您正好進教室,一頭與您撞了個滿懷。您便揪住了我的臉,笑着說:“你看你!再細心一點就成功了吧。”我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還您一個笑臉,一溜煙跑了,在接下來的一次單元測試中,我數學得了個一百加十的好成績,當您在講台上宣布成績的時候,您的臉也笑開了花。

  “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正是因為春風的滋潤,錦官城才能變得萬紫千紅。郝老師,今天您為我們而付出,明天,您一定會因我們而榮光。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