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看到她,覺得,這個老師肯定很兇,心中不由地覺得害怕起來,怕做錯了什麼事被老師痛罵一頓。可後來,在一點一滴地小事里,我發現,她很為同學們着想,並沒有我想象地那麼凶。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邢星老師。

  剛上邢老師的課,覺得不太習慣,老師講的都是小學講過的東西,自己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所以上課也不太聽講。後來,才知道,老師是考慮着貴州的同學們,我試着去慢慢接受這種方式,上課仔細地聽着老師講課。我發現,老師講課非常地詳細,所有的細節都不放過,抓得緊緊的,以前小學沒有講到的知識都被老師詳細地說出,開始的難題變得非常的簡單,我也發現我的答案很都也是錯的,經過老師細細地講解,我也獲得了更多的知識。在剛開學的時候,班上的同學一直保持着“沉默是金”的狀態,老師提問的問題沒有一個同學願意說,也沒有一個同學願意舉手回答問題,所以,幾乎每個老師都對我們班的同學有意見,覺得我們太安靜了。邢老師一直在鼓勵我們大膽地舉手,上課氣氛活躍一點。現在,上課氣氛漸漸活躍了,上課也覺得沒那麼無趣了。

  還記得前幾天,我做錯了一件事情,被老師叫進辦公室等她。我在辦公室站着,一種恐慌,害怕的心情湧出,腿一直在發抖,很怕老師會狠狠地罵自己。站了許久,老師才從二樓下來,看到老師直直地看着我,我緊張了很多,正等着老師狠狠地罰自己。顯然,老師是有點氣憤,我也明白我這樣做非常不好,如果換個角度,我也會狠狠地罵死自己的。老師問了我很多問題,叫我回去思考一下,下午第一節課再繼續。我慌慌地跑回了教室,那節地理課所講的內容是完全沒有聽進去,一直在思考着,下午該給老師怎樣的一個答覆。中午,我想了很久,寫在了一張紙上,給老師看過後,老師似乎沒有那麼氣憤了。老師跟我在教室聊了很多,她跟我講了很多人生哲理,我頓時領悟了許多。下午放學后,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不是因為害怕老師的教育,而是因為這天領悟到了這麼多問題,覺得以前真是好錯。

  經過這幾件事,我感覺,老師非常地關愛我們,耐心地教導我們,我們應該用自己最好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