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老師,她有時嚴厲,有時和藹可親,她是誰呢?原來,她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劉老師。

  劉老師有一頭漂亮的捲髮(我自認為很漂亮),讓我十分羨慕,(因為我的頭髮是直發,不會打捲兒,而且還被媽媽剪去了一大截),劉老師鼻樑上還掛着一副深色的眼鏡,一般上學或放學的時候,劉老師經常把挎着包的手插進衣兜里。

  劉老師是那樣負責人的一個老師,有時我們班在早讀或午讀的時間沒有好好的讀書,或者是我們班幾個調皮的同學又欺負別人了,或者是又打架了。這是,劉老師就會怒氣衝天的懲罰或訓斥不聽話的學生。有時我們班獲得了獎狀的時候,或者全班同學將老師布置的作業全部完成了的時候,劉老師的心情就會格外的輕鬆,格外的好。劉老師上課時,心情好的時候,她會繪聲繪色的,臉上帶着微笑的給我們上課。心情壞的時候,她會緊皺眉頭,語氣中透漏着嚴厲。

  昨天,我們舉行了經典誦讀度比賽---《幼學瓊林》背誦比賽。為了這場比賽得取得好的名次,在比賽前幾天,我努力、認真的背誦。當然,着急的不止我們,還有劉老師,劉老師不但嚴格的檢查背誦,還精心設計着我們的表演動作。記得有一次,我們背到“恭賀屋后曰燕賀;自謙屋小曰蝸廬……”時,後面就像脫離軌道的火車一樣,停住了。過了一會兒,才重新背起來,背完了以後,劉老師十分生氣,讓我們抄了一遍,後來我們又讀了許多遍才將它背熟。終於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排練的有了結果,比賽是我們班果然得了第一名。

  我感謝劉老師,感謝劉老師教我那麼多知識,同時,我也敬畏劉老師,敬畏劉老師的嚴厲。

  五年級:魏文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