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劉老師是我們六年級畢業班的英語老師,她是位女老師。

  劉老師總是不化妝,給我的感覺是像清水出芙蓉一般,卷卷的短髮,沒有染色,烏黑烏黑的,顯得更加幹練。她的眼睛很大,一眨一眨的,像是會說話一般。劉老師在我們的眼裡,是一位嚴厲的老師(而且嗓門兒很大嘻嘻),幼稚的老師,一位總也長不大的“小孩”!

  說她眼裡,還真嚴厲。那次劉老師“突襲”檢查了我們的家庭作業,其中有幾名同學沒有完成。老師發怒了,把他們“請”到了教室前面。不但如此,劉老師還不說話,只是怒氣沖沖的看着他們,一直看着,弄得那幾名同學不知所措。最後,劉老師不想耽誤我們其他人上課,就大聲的喊了起來:“怎麼不完成家庭作業?你們一而再,再而三。我不想再批評你們,別再解釋啦,出去!”老師的話估計在十里以外都能聽得清清楚楚,(讓我聯想到了震耳欲聾)。接着就是那幾名同學在外面站了一堂課,累得腰酸腿疼,以後每次都一點不差的完成作業。

  “幼稚老師”,這個稱號還得從上次說起。上上星期中午,劉老師說好了課間要來考我們第三單元的單詞和短語,結果誰想得到?劉老師一來,就發現了英語課代表的桌子上放着《小鯉魚歷險記》這本書,老師的眼睛頓時放出了光彩。坐下來,拿起就看,這樣看啊看,還不是哈哈大笑。這完全是忘記了我們大家嘛。直到上課鈴響了起來,老師才一下子反應過來,突然想起了忘記的事情,這才恍然大悟。唉,這個長不大的老師啊!(嘿嘿)

  這就是我的老師,嚴厲的老師,幼稚的老師。怎麼樣,聽了我的這一番介紹后,你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呢?

  中心小學六年級: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