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隻會笑也會批評人的嘴巴,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高老師。

  高老師特別嚴厲,但是,她是一位對學生無微不至地關心的好老師。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武世祺沒有經過王秋凱的同意,就把王秋凱從石板上背了下來。後來,武世祺只顧玩,沒有看路,結果他摔了一跤,而王秋凱的頭卻摔破了。

  王秋凱哭了起來,周圍的同學看到了,連忙跑去報告給高老師。老師知道了,連忙給王秋凱的家長打電話,可是,一直打不通,高老師便趕快抱起王秋凱往縣醫院跑。到了縣醫院,醫生把王秋凱的傷口包紮好了,老師也把醫藥費給付了。

  這時候,王秋凱的家長打來了電話,老師讓他們趕快來縣醫院。等到王秋凱的家長到了,王秋凱也已經得到了及時的治療。

  高老師,我的好老師,她一次次對我們的不放心,正是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愛我們的語文老師——高老師。

  四年級:陳子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