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瘦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對我們充滿着關心和愛護,在她衣着樸素的外表下隱藏着說不完的故事。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雖然是一位平凡的老師,但卻扮演着不平凡的角色——用她的方式愛着我們這群孩子。雖然我們班並不是特別拔尖,但她沒有放棄我們,而是想方設法教會我們很多東西。臨近期末考試時,她總是用幽默生動的語言使我們減少了幾分緊張。下課了,她從不拖堂,毫不猶豫地讓我們到走廊上呼吸新鮮空氣。隔壁班的同學則用羨慕的眼神望着我們。每節課,她都細心地投入到學習當中,讓大家用愉悅的心情去對待枯燥家庭作業。雖然每天都有語文課,但同學們都會對每一節語文課非常珍惜。她彷彿不像一位老師,而是一位用真情去呵護學生的媽媽。 

  王老師還很幽默呢,記得有一次上課,王老師正在檢查一位同學的背書情況,王老師先問道:“肝臟位於人體哪一個位置?”由於這位同學沒有完成作業,變得啞口無言,隨便指了指胸腔右部。這時,王 老師輕輕地說:“瞧,我們班的第一位火星人誕生了!”同學們捧腹大笑,王老師用幽默的語言化解了尷尬。從此以後,同學們都更加認真對待背書作業了。 

  王老師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換來我們的知識,換來我們的成功;王老師在課堂上用自己的言行舉止為我們開路,引導我們向前;王老師是大樹,我們就像樹上的葉子,在哺育下茁壯成長,一旦離開了老師,我們便像魚離開了水一樣,無法生存。老師對我們的愛在校園裡流淌,她的愛心使我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