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記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記憶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是一個到處充滿浪漫氣氛的節日,無論在大街小巷,還是商場超市,都可以聽到熟悉的音樂(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我們坐在雪橇上……)看到熟悉的場景(掛滿了禮物的聖誕樹)這一切都可以讓我們留下美好的記憶,而這些記憶都會是幸福、感動的。

  而我的聖誕節的許多記憶都被時間的年輪一圈圈地碾成了支離破碎,在感嘆滄海桑田的同時,卻驚奇地發現,那些在靈魂深處的珍藏着的記憶,卻彷彿是上了鎖,又像是下了錨,任憑風吹雨打,歲月剝蝕,始終都不會遺失。

  於是,我走到塵封已久的大門,可就在剛要轉身離開的時候,卻聽到了她的呼喚,我小心翼翼地打開它,彷彿劇中的一切就在今天,就在眼前。

  最後,我提起手中的筆,準備把這個聖誕節的記憶演繹成一個神話,一個永恆的神話!

  他是一個14歲的小女孩,正享受着花季雨季的年華,每天幸福的背起小書包,唱着輕快的歌兒走在上學的小路上,兩條馬尾辮子左右搖擺,花兒對他微笑,太陽向他問早,小鳥對他歌唱,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面呀!

  眼前一片黑糊糊的景象,隆的一聲,一個長長的影子倒在了大地母親的懷抱里:

  “請問你是誰,為什麼哭了,這是哪?我怎麼在這裡呢?”小女孩揉了揉眼睛問道。“天微我是你媽媽呀!你不認識我嗎?”小女孩的媽媽眼淚一直在眶里打轉。“我不認識你們,你們是誰,找錯人啦吧!”小女孩的媽媽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嘩啦啦的掉下來走出了病房。“阿姨怎麼哭了,媽媽和我說過,不可以輕易掉眼淚的”小女孩天真的問道。她還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小女孩的腦袋裡長出來一個可拍的腫瘤,導致神經不能正常的工作,醫生說這是目前還沒有辦法來醫治。最多還有30天的生命。大家聽到了這一個噩耗都哭了。社會上的人們得知后,紛紛獻出了自己的愛心,想要留住她。她的同學朋友每天都給她講述着外面她還知道的新鮮事;給她補上落下的功課;給她堅強的鼓勵;父母都不相信這個事實,一直都在尋找醫治他的辦法,從沒有放棄過!30天過去了:

  “天空下起了白白的雪花,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我能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嗎?我想要一個一樣的我,因為我就要到天國去生活了,爸爸媽媽一定會很孤獨的,所以我想要這個禮物陪伴爸爸媽媽。‘天微’就是要天天微笑的面對未來的挑戰,我雖然不知道13年前擁有了什麼記憶,但是我擁有了14年後的記憶,這些記憶將是我在天國生活的寫照。”這是我第二天在她的床頭旁邊日記本中發現的。

  天空的雪花好美麗呀!抬起頭我看到了一個正在對着我微笑的小女孩,手裡拿着一個鈴鐺在搖呀搖!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我們坐在雪撬上……我們誠心的為她祈禱着……

  陽江市陽東縣東城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一:許越絲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記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