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騰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騰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讓夢想騰飛》

  夢想,我對這個詞的定義是一種渴望,一種人生追求。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但有些人奮鬥之後卻不會有結果。曾經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是他們努力的還不夠,是不明確為什麼最初要定這個夢想,或是有了夢想后又不知道從何做起,盲目的干,卻又不知道方向,到最後要到哪裡也是未知數,這也許是他們沒有結果的原因。

  人總是有夢想,我也有。我想當一名翻譯。因為我覺着當翻譯不僅能多掌握幾門其他國家的語言,而且還能把別人聽不懂的翻譯給別人聽,也是一件自豪的事啊!每當看到電視上在舉行會議時,領導講完話都會有英語翻譯,說的又快又流利,真讓人羨慕。

  我們身為新世紀的孩子,還要為實現國家的夢想而奮鬥。要為實現國家的夢想奮鬥,我們首先要從自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充實每一天。在學習上遇到困難要靠自己努力去完成。在生活中有堅持不懈為之奮鬥的決心。也只有這樣我們的國家才能更強。我們中華民族才能豪邁的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我們現在還太小,沒有能力去做大事,但是我們可以為夢想去奮鬥。切記,不要半途而廢,不要害怕,不用喪氣,不妨回過頭來看看你最初想要的是什麼?沿着這個夢想走下去了嗎?是不是還在為當初的夢想而奮鬥。

  夢想,還記得我對這個詞的定義嗎?“渴望”和“人生追求”。渴望,我們生活中會有很多渴望,渴望學習好、渴望上好的大學、渴望當科學家、醫生、翻譯——哪些是一生為之奮鬥而追求的目標呢?反正我有心中堅定的目標。我正在為希望有朝一日能實現這個夢想而奮鬥着呢。

  回首昨天,不如展望明天。看看自己還能為夢想再出多少力。

  記住,我們還年輕,還有大把的時間去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不論前進的道路有多少荊棘,不要害怕,堅持走下去!

  願有一天,我的夢想終能騰飛!

  六年級:玉宸公主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騰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