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街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街景 標籤:街景作文

周末,閑來無事,與爸爸媽媽約定去市中心逛逛,沒想到,他們一口答應。準備妥當,出發! 

 下了公交汽車,我悠閑地走在人行道上,嘴裡哼着《童年》的旋律:“池塘邊的大樹下,知了正聲聲地叫着夏天……”猛地一抬頭,搭眼就落在一家“真維絲”服裝店裡,幾個年輕靚麗的女孩正試穿着款式新潮、顏色鮮艷的衣服,在鏡子前擠來擠去,都想一睹自己俏麗的身姿;對面的音像店裡,三五個音樂青年正忘情地試奏着rock重金屬音樂,那痴迷的樣子,真的很快會讓你想象出若干年後,一個譽滿全球的音樂組合正在維也納的新年音樂會中,為觀眾演奏一曲家喻戶曉的重金屬樂曲。 

 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順着香味兒就來到中央百貨附近的美食一條街。“珍珠甘栗”的小店裡,營業員正剷出一把栗子倒下來,大聲吆喝着:“栗子,栗子,又香又甜,新鮮出爐!”我忍不住上前買一袋,還是滾燙的,剝去殼,黃澄澄的栗子就一覽無餘的呈現在我的眼前,咬上一口,嘿,真是又香又甜!讓你吃了一個就想下一個。旁邊的“掉渣燒餅”更是濟濟一堂,排隊的顧客絡繹不絕,好賣得一爐接着一爐,仍然跟不上顧客需要的數量。 

  夜幕降臨了,可馬路上的人群絲毫沒有減少,反而愈來愈多起來。路燈亮了,與酒店大排擋的燈紅酒綠、天上或明或暗的星星、銀盤似的月亮融成一景,交相輝映。 

車站上,人行道上,賣報紙的小販,行動靈便,高聲叫賣:“《揚子晚報》來啦,有特大新聞,特大新聞啊!”站台上的愛好者們仍不惜放棄好位置,擠過身去,買一份報紙看看。 

 街景就是這樣,是美麗的,是喧鬧的,是紛雜的,也是簡單的。

您正在瀏覽: 街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