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快樂的小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的小樹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片小樹葉,我從小在媽媽的懷抱下長大。雖然我沒有華麗的綵衣,沒有耀眼的輝煌然而我卻是一片快樂的小樹葉。 

  春天,百花齊放,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從媽媽的懷抱中探出小腦袋好奇的望着這迷人的世界,與大自然的一切嬉戲玩耍,快活極了。 

  夏天,我長大了與小夥伴們緊挨在一起,齊心協力撐開綠色大傘,為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遮風擋雨,他們累了就在我背下乘涼。小朋友們寫完作業就與我們玩耍。到了晚上一家人在我背下下棋,爸爸媽媽給孩子們講故事。 

  秋天,我們老了,身體變黃了。這麼長時間我們對這片土地有了感情,不想離開着美麗的世界,可是無情的秋風還是把我們帶走了,我們飄呀飄,飄在河岸上螞蟻把我們當做運動場和小船。 

  冬天,我化作肥料隨冬風落在泥土下滋潤着我的後代。欣慰的看着他茁壯成長快樂極了。 

  我希望我是一片快樂, 無憂無慮的小樹葉。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的小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的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