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快樂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的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什麼都不怕。說話不經大腦,好話壞話脫口而出,也不會被長輩責罵,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那種沒有東西藏在心裡的感覺。

  長大了,哪個“小孩”離我越來越遠了,我說話經大腦,還會想到我的話的嚴重性。慢慢的,我沒有以前那麼樂觀了,而且怕事,及不願意別人把事情往我身上推。我曾努力的尋找那種感覺,那個“小孩”,所以,有時他也會回來找我。

  直到現在,我還能擺脫電腦的誘惑,玩起以前已經給我弄得斷手斷腳的玩具。我很珍惜這個“小孩”,所以,在許多地方,我都非常快樂。我不怕寂寞,因為我會跟這個“小孩”聊聊天,玩兒一下。

  生活中,擁有“小孩”的人總是快樂的,他們敢愛敢恨,敢哭敢笑,還擁者好奇力。好奇心,我覺得是快樂的根源。沒有“小孩”的人,他們不會快樂,慢慢地,有了悲觀的“視角”,在他們眼裡,幾乎沒有東西是值得一喜的。所以他們需要一個“小孩”,一個能給他們帶來快樂的“小孩”,那個“小孩”懂得名字叫--童心。

  雖然我已經不是兒童了,只要有童心在,就是一個快樂的小孩”。我們要樂觀的看待別人、事物。我從前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人,短短的引火線能使我一點馬上爆發,毫無挽回之力。如今,我已經能很好的控制自己了,但還是有很多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只能做得更好。

  不知道老師您是否也擁有哪個“小孩”呢?從比擬的言行舉止,我覺得你也擁有一個“小孩”,因為你是一個愛玩的人吧!

  世界上的發明家、科學家、戲劇家等等都有一個充滿着好奇心又稚趣的“小孩”,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希奇古怪的問題呢?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逗人歡笑的戲劇呢?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孩,我也擁有一個快樂的“小孩”,在我眼裡,快樂無處不在,我總能找到理由使我快樂。我希望每個同學、每個老師、每一個人都能擁有一個快樂的“小孩”,至少可以使自己年輕幾分,幼稚幾分,快樂幾分。當這幾分都匯聚在一起的時候,世界將是一個歡笑天地。

  因為我是快樂的“小孩”,所以我才不會悲傷;因為我是快樂的“小孩”,所以我才不會憂鬱;因為我是快樂的“小孩”,所以我才不會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