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助他人是快樂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他人是快樂的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李亮是一個自私的孩子,做什麼事都只想着自己,從來不幫助別人,沒有任何他玩,所以他一個朋友都沒有,他很不快樂。 

 李亮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沒有小朋友和我玩呢?”“因為你太自私了,做什麼事情都只想着自己,別人等和你玩嗎?”媽媽回答。“那我應該怎麼辦呢?”李亮非常着急的想知道自己怎樣做才有人跟自己玩。“你只要幫助別人,別人才能跟你玩。”可是李亮不相信,媽媽也無奈。 

 秋天來了,家家忙着收穫,田地里到處可以看見農民們的身影。李阿姨拉着一車蘋果,滿頭大汗地往回走。路很難走,車輪壓到了一塊小石頭上,蘋果都顛到了地上,滾得到處都是。 

 李亮從家出來玩,看見了李阿姨,想起了媽媽說的話,連忙跑過去幫李阿姨撿蘋果,又有四個小朋友跑過來幫忙,大家一起撿蘋果,蘋果一下子都撿到了車上。 

 李阿姨看了高興極了,說:“謝謝你們幫我撿蘋果,你們真是好孩子!”說完,李阿姨拿出錢包就要給錢,李亮他們連忙搖搖手說;“我們不要您的錢,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李阿姨再見!”“再見!” 

 這四個小朋友發現李亮變得有愛心了,漸漸對他的討厭都消失了。他們高興地跑去玩了。力量這才知道媽媽說的話是對的,幫助他人真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幫助他人是快樂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他人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