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快樂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春雷爸爸一聲高呼,我和哥哥姐姐爭相從白雲媽媽的懷抱跳出,追逐着、嬉鬧着飄向大地。 

  我落在開始鬆動的冰面上,熱情的邀請冰哥哥和我們一起玩耍,冰哥哥在我們軟磨硬泡下,露出了久違的笑臉,與河水一起又說又笑的流淌起來。 

  我站在雪被上,與白雪姐姐小聲呢喃,互訴離別之想,惹得雪被下的麥苗和小草紛紛探出頭來,呼吸新鮮空氣,分享春的氣息。 

  我飄到森林裡,頑皮地繞在樹枝上,揪着柳姑娘的長發打鞦韆,乾枯了一冬的樹木們為我們的到來流下了激動的眼淚,因為它們在也不用整天提心弔膽的擔心森林火災的發生了。 

  我鑽進泥土裡,與大地母親融為了一體,乾渴了一冬的大地張開大嘴貪婪的吮吸着,我則趁機喚醒冬眠的青蛙和蟲子共同迎接春天的到來。 

  我輕輕地飛進農民伯伯的手上,農民伯伯虔誠的用沾滿泥土的雙手捧着我,就像捧着春的希望,秋的收穫,也使我真正理解“春雨貴如油”的含義。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因為我和春風一起詮釋着春天的來臨,我是快樂的小雨點,因為我的到來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