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快樂的小惡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的小惡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有我的出現,連地球都要抖三抖。因為我是無惡不作的小惡魔,專門來破壞人家的美好生活的小惡魔。但是,整了人家之後,我就很快樂。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吧!總之,我管你有多悲傷,我就是要整你。 

  我是一個充滿嫉妒心的小惡魔,看到人家的什麼東東比我好時,我就要來整他。媽媽上次就落入了我的魔爪之中。 

  那次媽媽這個“電腦白痴”在玩連連看時,我這個小惡魔就在一旁看着。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媽媽的積分也越來越高,已經接近我的最高分啦!我的心一下子揪緊了。盼望媽媽在10秒不到的時間內Game Over!但是,由於媽媽的技術太高了,一下子就過了關,還加了一千多分。我的心一下子被嫉妒佔滿了,腦子裡盡想一些壞主意。終於,我想到了同學叫我的快速關閉軟件的方法。我利用媽媽玩得火熱朝天的時候,心思完全投入到遊戲世界里去的時候,趁機鑽了個空子,按了關閉鍵。 

  電腦屏幕上只有一座山,媽媽嚇壞了,用鼠標狂點電腦,想找回剛才的遊戲,可是,這都是徒勞的。因為我這個小惡魔已經完完全全的將記錄給刪除了。媽媽透過電腦屏幕,看見了我在背後偷笑,就開始懷疑了。凶神惡煞的眼神向我看來,我不禁打了個冷戰。最後,在媽媽暴力的撓痒痒之術下,我招了。媽媽沒有什麼表現,只丟下一句話:“你這個小壞蛋,你就是我生活中的一個小惡魔!”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本來就是嘛!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惡魔,專門來對付你們,你可要小心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的小惡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的小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