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已經臨近立冬了,但是北京秋天的笑臉才剛剛綻開。

  四季是四個兄弟姐妹,春妹妹,夏弟弟,秋姐姐,冬哥哥。但是,只有秋姐姐最會照顧人。

  如果把我的擊劍經歷似乎和四季連接在一起,那麼:春妹妹領着我走向擊劍,夏弟弟陪伴我度過擊劍的開端,秋姐姐帶我邁向比賽的大門,冬哥哥將帶我走向輝煌。

  前往奧體中心上擊劍課時,我便感到秋姐姐身上的氣息。一陣涼風吹來,使夏弟弟的腳印被金燦燦的落葉打掃乾淨,也使刺眼的太陽給人們帶來的煩惱感頓時全無。呼吸着新鮮而又清爽的空氣,會使你消除勞累,精力充沛。而每當這是,秋姐姐又會修剪掉夏弟弟頭上的長發,為冬哥哥做好戲冰雪的準備。

  一陣涼爽的秋風把我送進擊劍館,我知道秋姐姐將陪伴我開始生平的第一次的擊劍比賽。

  比賽要開始了,我邁着穩健的步伐向劍道走去,又是一股秋風從門口襲來,秋姐姐在輕輕地給我加油。

  比賽正式開始,我在幾乎沒有勝算的比賽中與一個等級高我很多的女孩進行了較量。隨着裁判“預備”時,全場一下安靜下來,空氣彷彿凍結了。“開始!”裁判的話音剛落,我就沖了上去,緊張激烈的對弈開始了。可能是秋姐姐助我吧,我連續贏了三劍。可是隨後機器出了毛病,耽擱了時間,換地方后我的運氣就差了,其中好幾劍都是我們同時刺中,卻都判她贏。最終我輸了,但我毫不氣餒,繼續打完了四場,雖然都輸了,但她們的級別都高我很多,其中就有以前和後來的冠軍。畢竟人家資質都比我老嘛。

  而在以後的淘汰賽上我乾淨利落地贏了一場,不過倒霉的第二場淘汰賽我遇到了後來的冠軍,結果不用說了。

  一出擊劍館,秋姐姐也跟出來了,她悄悄地告訴我:“不要氣餒,失敗是成功之母!”望着她迷人的背影,我暗自感謝着她。

  “再見”我對她喊到,可她的身影已越來越模糊,直至消失……

  北京昌平區天通苑學校六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秋之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