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忽閃忽閃的星星布滿了神秘莫測的天空。望着窗外這般美麗景色,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喂,夥伴!”是誰在叫我?我奇怪地四處張望。這時,有人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穿着奇裝異服的只有一條腿的女孩。她微笑着對我說∶“你好呀,夥伴!我是來自22世紀的水星人,你就叫我淘淘吧。至於我來這裡的目的嘛,主要是想邀請你到水星上遊覽參觀,交流一下兩地的文化,不知你是否願意。”我興奮不已地回答∶“願意,我當然願意。”就這樣,我和淘淘乘上飛船,開始了奇妙的水星之旅。

  隔着窗看宇宙,真是太奇妙了。彗星,恆星,行星集聚一堂。由於這架飛船是22世紀宇宙最先進的飛行器,我們很快就到了水星。剛見到水星人,我就驚嘆道∶“哇,這裡的人都只有一條腿呢!”淘淘說∶“我們水星人都是這樣子的,不過,你可不要因為我們的外貌而瞧不起我們哦!”

  在淘淘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水星人民的居民區。“哇,好雄偉的大廈。”我不禁叫出聲。聽淘淘介紹說,這裡的大廈不用一磚一瓦,是用許許多多特殊的氣球做的,十分耐用且堅固,還十分環保呢!在漆黑的夜裡,五彩繽紛的大廈成了一道最耀眼的風景。

  離開了居民區,我們來到了水星上一間名為“月亮船”的餐館。我們剛坐下,就有一個水星人走上來問我們∶“兩位小姐,請問要點什麼?”淘淘說∶“來兩杯冰凍番茄汁,一碟水上蜻蜓,還有兩碗荷葉麵線。”送菜的速度可真快,我掃了一遍菜肴,真是名副其實的綠色食品啊!我讚嘆不已。

  最後,我們來到了水星上的垃圾回收站。只見回收站里放着一台台怪模怪樣的機器。垃圾站的工作人員正把堆積如山的垃圾一一裝入機器中。過了大約5秒鐘,機器的嘴巴里就吐出了一件件生活用品,真是太神奇了!淘淘對我說∶“怎麼樣,不錯吧?經過機器的加工,垃圾就都改頭換面,變成對我們有用的東西了。這樣不僅能保護水星資源,還能減少環境污染。”……

  隨着一道白光,我又回到了烏煙瘴氣的地球。“寶貝,該起床了!”媽媽的叫聲把我從夢境里喚回。很快,我又陷入了沉思∶人類啊人類,保護地球已是刻不容緩??這是新世紀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