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嘀嗒,嘀嗒……”伴隨着鬧鐘聲一分一秒的悄然流逝,夜深了。夜更深了,時針毫不客氣的指向了10點。燈火已變得了零亂而稀疏,我和媽媽卻不能入睡,因為去聚餐的爸爸還沒回來。 

  懷着關切的心情我無數次的打着爸爸的手機,卻都被長久的沉默回答,媽媽的擔憂也就愈加明顯。為什麼爸爸還沒有回來?我和媽媽等待着,時間也似乎凝固了。“嘀嗒,嘀嗒,嘀嗒……”時間繼續奔跑,無窮的睡意已被長長的擔憂打破。 

  後來,我們接到了一個爸爸同事打來的電話說是我爸爸喝醉了,讓我們到醫院附近等待。這下真是怕什麼來什麼,我們馬上穿起大衣,出去等待爸爸坐的車了。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一輛輛的士從我們的眼前開過,我的心欲是緊張,終於一輛車從我面前開過,去了醫院,不知道是我的第六感還是我敏銳的嗅覺,我嗅到了車裡散發出的酒氣。我跟媽媽說了一句:“我去看看。”就使出百米賽跑的力氣追車而去…… 

  我追到了醫院門口,果然我看見爸爸被人攙扶着走了出來,我那時真不敢相信那是我昔日容光煥發的爸爸!過去,爸爸從來是一位說一不二,對工作盡職盡責,對家人時刻惦記的好爸爸呀!如今他醉了,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衣服被吐出的污物弄得髒兮兮的,讓人又心痛又心急。我和媽媽傷心極了,而爸爸躺在病床上不停的說著什麼,我仔細一聽是在說:“我對不起兒子…………我對不起兒子……….”我聽了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滑下來,爸爸又吐了 

  我二話沒說,拔腿就跑到了商店買了紙,回來幫爸爸擦乾淨,奶奶聞訊趕來,一到就問爸爸,你的兒子叫什麼?爸爸艱難的說出了我的名字,可當問我媽媽叫什麼的時候,爸爸卻支支吾吾說不出來,可見爸爸對我的愛,我的淚又再次涌了出來,因為明天還要讀書,我帶着一臉的不情願離開了……那一夜,我輾轉難眠。 

  從那以後,爸爸戒酒戒煙了,是為了能更好更長時間的照顧我,我從這一件事看到了爸爸那顆真摯的心,爸爸真正做到了“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爸爸是我心中最偉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