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生活(一)虐待 677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生活(一)虐待_67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77字  編輯:得得9

 

  天啊!這該死的星期二又來了...為啥該死?因為這天有體育課!!! 

  你們一定想問,上體育課,高興還來不及呢!咋就倒霉呢? 

 

  哎,我是一言難盡啊,告訴你們吧,剛開學第一次上那體育課啊,我可是高興的一蹦比姚明還蹦的高,但是,開上課後,我可就是打了霜的茄子--焉了... 

 你知道啥呀?我們那體育課跟軍訓似的,結果.哎... 

   

 三個字:造孽啊... 

 先是從我們教學樓的操場跑上四樓,又向飛機一樣衝下來,這自己跑吧,還行,可是要比賽,跑吧,累死了,不跑吧,丟面子,加上我們好面子..只有跑拉..

  我想啊,從樓上跑下來會爽一點吧,嘿,我們一下樓,象癱瘓了一樣.還跑了3_4圈!

  接着,立定跳,哎呀,還要把腳貼到胸口,我的神哈,跳了大約30下! 

 然後,原地俯卧撐,累死了,做一個又站起來,又做,一共做了31個,可不把我們這些平時不做太激烈運動的女生累壞了啊...

  終於,零聲響了,全國人民解放了!!我多麼想高歌一曲啊,可惜,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我的腳終於光榮負傷了...  

  

 不覺得可怕的同志,可以自己嘗試一下,我不介意的!!只要你不常鍛煉,你的腳,算了.不說了...

  下次有更倒霉的校園事件哈!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生活(一)虐待67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生活(一)虐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