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戰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方塔上,看着那遼闊的土地,真想不到敵人會在晚上來偷襲。 

  夜晚…… 

  我正在茅屋裡睡覺,一陣喧鬧聲吵醒了我。我揉了揉朦朧的眼睛,穿上衣服往外走。這時,一隻巨火箭射了過來,把茅屋點着了。我大吃一驚,然後爬上了瞭望塔。剛一看,我就被驚呆了:敵人的十萬軍隊來了。六七萬名弓箭手,六七萬名劍士,一千多名工程師,三百多個巨火弩。我趕緊離開瞭望塔,把那磨過五百多次的鋼劍那了出來。正巧,索菲爾來了。“老朋友,好久不見了!”“對啊!可是好久不見了,這裡怎麼了?”“敵人的十萬軍隊來了。”“O!WHAT?”“快閃開!”“咚!”“好大的坑啊!”“敵人用的是烈火投石機,猛的很!”“再猛有什麼用?砸到人的幾率也就是十萬分之一呢!”“對!非常對!”我說罷,立刻把神秘武器——奎絲塔之弩推了出來,讓工程師控制它。我來到城市缺口,一群劍士和長戟兵撕殺在了一起。我沖了上去,一刀結果一個,太猛了。敵人一看是我,立刻往回退去,不敢向前,生怕我全把他們解決了。因為我是長戟兵的統帥,先後幹掉了老鼠,蝰蛇,肥豬,野狼,狂獅,所以他們不敢靠前。我大喊:“兒子們!你爸爸來啦!”說完我衝上去,一刀解決了四五個。他們乘我不備,衝到了城裡,與守軍展開了一場撕殺。“啊!哦!呃!”死亡的喊聲回蕩在城裡城外,滿身鮮血的我回頭一看,立馬沖了過去。每跑一步,聽見一聲“啪”的聲音。那是腳下的鮮血,那是守軍戰士的鮮血,那是敵人的鮮血!我已經憤怒到了及至,猶如獅子一樣撲了上去,拿起長戟,與敵人展開血腥搏鬥…… 

  第二天早上,濃重的血腥味瀰漫在整個奎絲塔城市裡。地上到處是屍體,人們正在把他們埋葬。我望着前方,眼睛漸漸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