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明媚的陽關透過玻璃窗照射到我床上,好像媽媽在叫我起床一樣。吃完早飯後。在媽媽的叫喚下,我跑到陽台上幫忙晾衣服。 

  剛晾好衣服。突然,烏雲密布,連最後一縷陽光也被遮住了。深藍的天空頓時暗了下來,天上劃過一條弧線,驚天動地的雷聲驟然響起。風如一位兇惡的魔鬼,把樹木吹得搖搖欲墜,樹葉“沙沙”地亂飛亂舞。寒風呼嘯,樹枝狂舞。轟隆隆。忽然,一陣雷鳴過後,傾盆大雨像瀑布般一樣從天上流了下來。 

  雨變幻出許多好聽的聲音。這聲音是音樂家無法編排的曲子,然而只要你聽過這聲音,你便不願離去,難以忘懷。落在水窪里的水珠跳起了閃耀的舞蹈;汽車飛馳而過的水花玩起了衝浪比賽;在樹葉上的水滴則玩起了滑滑梯。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一切又恢復了先前的寧靜。只有那依依不捨的小水珠還在四處徘徊。 

  屋檐上的水珠滑了下來,樹葉上的水珠滑了下來,小花上的水珠也滑了下來……這彷彿是一場雨後的餘韻。天空上烏雲漸漸散去,第一縷陽光照耀着大地。天漸漸亮了起來,從遠處傳來一種綿延而又斷斷續續的回聲:“叮--咚--叮--咚”。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