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流淚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流淚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氣冷暖交換的十分頻繁,媽媽工作很忙,冷的時候來不及穿衣服,便受涼發燒、感冒了,請假在家養病。

  星期五下午回來,媽媽依然躺在床上睡覺,額頭上蓋着毛巾,臉紅的像火。過了一會兒,媽媽醒了,不停地咳嗽。我見狀,立刻吧糖漿、感冒藥和水送上去,媽媽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吃了葯以後,媽媽便睡下了。

  媽媽睡下以後,我打來一盆溫水,用毛巾沾了點水,給媽媽擦臉。我還在家裡打掃衛生,干那些媽媽平時做的事情,可累壞我了!幹完活,我趴在床邊休息,看見媽媽的眼睛旁有兩道淚痕。

  漸漸地,媽媽在我的悉心照料下康復了。康復時,媽媽對我說:“孩子,你真的長大了,媽媽感到幸福。”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媽媽流淚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