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真得比較煩,比較煩。最近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班裡德人際關係變動,那些討厭的男生還有我的動搖。除班裡的事情外,還有那個不知道是不是謊言的謊言,還有那張紙條和那個不明神秘人物…``真的好多好多,我真的好煩!)一個人靜坐在電腦前,卻有種想哭的感覺。數日來在渾渾噩噩中度過,心中從來沒有過充實的感覺。每日把寸寸光陰拋在虛無縹緲中,重複一個永遠定格的結局。 

  窗外,濛濛細雨下個不停。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那個雨夜。同樣的天氣,同樣的時間,同樣的人(我),同樣的心情,唯一不同的是為不同的事煩惱。那天,大雨傾瀉而下,而我卻沒帶傘,大雨讓我束手無策。那個時候,那種心情,我沒有理由蜷縮在屋檐的一角,吹吹風,淋淋雨也好。剛走入雨中,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但我仍然固執地在雨中行走。我望着天空,望着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任憑雨點拍打着我。突然覺得,這種感覺其實是多麼美好!也許是雨水沖刷走了我心頭的煩悶與憂愁吧!那一刻,我愛上了這種美好的感覺,這種洗盡心靈的感覺。這也是我一直所追求的。 

  此時的我禁不住雨的誘惑,嚮往那個只有我的雨的世界。也好想重溫下那種美妙的感覺。想用這雨水洗盡積聚在我心頭多日的煩惱。但我還是沒那麼做,也許當雨再次落在身上時,反而沒有感覺了。我只是把手伸出窗外,感受着被雨侵蝕的感覺。許久,我的手便濕透了…``我好想吶喊:“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我不願再無遮蔽的雨中行走,不想用雨水來消除煩惱。可能是我想要面對現實,不願藉助雨水來迷惑我的心情,遮掩我的心情!我,太脆弱了,已至於不能面對一些事,已至於那麼愛掉眼淚。我要學會堅強,我要學會接受事實,我要對的起我良心地去處理好那些事情! 

  現在,雨小了,這個夜也恢復了平靜。大雨將過去,烏雲還是會被太陽驅趕得一趕二凈,明天等待我的依然是燦爛的陽光。 

  我的確要好好改變自己。不想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德很重很重,也不能在乎那麼多,不想再多想了。儘管自己忙碌了那麼多,付出了那麼多,到頭來還是有人會受到傷害,不是我,就是別人!即使不是我的錯,我也會感到內疚,從而讓別人覺得,我是罪魁禍首!我不要這樣子了,不僅自己受委屈,還讓別人誤會了我。那樣的我的確狠累。現在才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

您正在瀏覽: 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