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睜開朦朧的睡眼,天灰朦朦的,耳邊只有淅淅瀝瀝的雨聲和水花淺起的聲音。掃興極了,真想永遠躺在這暖轟轟的被窩裡,閉眼傾聽那嘶嘶的雨聲。

  可一點興緻都沒有,只好爬起床,拉開窗帘,一切都是濕漉漉的,屋檐上水像斷了線的珠子,連續不斷地往下落。打開窗子,一鼓強勁的風迎面吹來,我打了個寒顫,可我沒走,極力想適應它。我把手伸出窗外,雨落在手心,涼颼颼的,我的手一傾斜,它們就一溜煙從我的指間滑落,咚的一聲,便匯聚在無數的水滴中。看着那從天而降的雨珠,我不禁發出了讚歎!大自然真是一個偉大的創造家和藝術家,他創造出了雨,繪出各不相同的花朵,晶瑩剔透,還帶着清新的空氣的香味和咸澀的海水味道,滋潤着萬物,給世界帶來生命和力量。

  不知不覺中,雨小了,我披上外套,鑽進水的世界。水珠打落在我的身上,滲透進衣服里;打落在我的臉上,清新涼爽;打落在頭髮上,聚集起千顆萬顆小水珠,像塗了摩絲,鬆鬆軟軟,帶着濕氣……

  遙望遠處的虞山,半明半昧,半遮半掩,被一層薄煙籠罩着,萬物迷茫,周圍除了雨沒有別的。漫步在小河邊,雨水落在水中,泛起層層漣漪,突然,小魚被驚動了,撲通一聲甩開尾巴游開了。“對不起,打擾你們休息了”,我彷彿聽到了雨的低語。

  雨,滋潤着世間萬物,花草樹木挺着胸,盡情地享受着雨的滋潤,它們茁壯成長。

  雨,無私、偉大,造就了世間無數的生命,生命將在你的淅瀝聲中煥發蓬勃光彩。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