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無情,人有情 

  地震無情,人有情。 

  於2008年5月12日2.28分。中國發生了一件全國轟動的事---汶川理是8級地震。這一場地震給了無數?跫彝ゴ?戳死?選5卣鷂耷椋?擻星椋?鋇卣鴟⑸?螅?夜?木仍?儔?塹諞皇奔淙サ較殖【熱說模?聳貝絲棠訓牢也晃?婀?滌姓餷看蟮墓儔??械階院纜稹;褂形頤侵謝?褡遄優?兀?頤峭漚嵋恢攏?歡?艿塗拐饢耷櫚腦趾ΑJ旎八檔煤謾??漚峋褪橇α俊??K?裕?頤且歡ㄒ??摹S星?鑾?辛Τ雋Α 

  我在這呼籲大家,請幫住一下受災的人們吧,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忙。只要出一點錢就可以救回一戶家庭啦。請伸出援手吧,他們在等着你的支援。地震無情,人有情。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