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 

  小鳥,每當我看見你那無辜的眼神,聽到你那悲慘的鳴叫,我的心就一顫。小鳥,你們一定非常恨我們人類吧?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請你站在樹枝上為我演奏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樂吧!我們來談談心。什麼?你不會唱?爸爸媽媽沒教你?我知道,你們的爸爸媽媽死在那些身上沾有血腥味的人的手中。小鳥,我想對你說,你不僅需要自由,還需要快樂,可是你們怎樣快樂呢?一棵棵樹被砍倒,伐下,你們的家啊,也就沒了。有這樣一首歌 “大海是人類的家,草原是人類的家,樹木也是人類的家。魚兒是朋友,馬牛是朋友,鳥兒也是人類的朋友。但是,有人讓你們住進了衣服兜里”小鳥們,你們如今還有那一片蔚藍的天空嗎?偷獵者,殺鳥者們,你們的良心呢?

您正在瀏覽: 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