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再見到雨了!

  我看到了雨。看到了它畏懼室外的寒冷,都拼了命嚮往室內溫暖。它們拚命,它們瘋狂,它們失去了理智。我不知道它們是否注意室內外隔着一片冰冷玻璃。它們瘋狂於室內,但總在噼里啪啦之後,水珠成了水花——水珠破碎了,水花濺向了四面八方,也留下那長長的痕迹,我想問:是它的淚痕嗎?但那冷酷的玻璃仍是那麼的屹然不動。我不懂水珠破碎后,對玻璃怨恨嗎——它們破碎的不只是自己的形態,更多的是自己的夢想……

  我坐在座位上,手托着腮幫,早已失去光彩有雙眼,凝神那可能為水珠怨恨的玻璃,看着一顆顆的水珠,變成了一朵朵的水花。此時我的臉頰似乎也掛着水珠。雨珠是冰冷的,但臉頰上的為何熱乎?

  昨夜的暴雨帶來了今天的後遺症——雨水仍在空中狂奔亂竄。它們在尋覓何處的容身。閃電與雷聲夾雜在昨夜的暴雨。似乎還記得上一次閃電響雷時,是她的一條短信讓我不再恐懼:“勇敢點,不要害怕打雷閃電!”我愈加的害怕,我不再害怕那雷電,害怕的是她的離去。她的離去帶走了我內心的所有充實,同時也帶走了了我的靈魂……我跑到雨中,去尋覓她的蹤影。她的輪廓總在雨簾在構畫。但每次當我衝上去時,懷中緊抱的卻只有那滴滴的水珠,她又在前方出現……

  也許在人生旅途中,每個人都只是獨來獨往的。但上天讓我遇見了她。她陪我走了人生的一段路。可能是上天造物弄人,要不為何剛剛給予,卻又讓我們匆匆淚別——但或許這只是怨天尤人吧!

  是我給了她太多的過錯,而又是她留給了我太多的寬容。然而,感情路上的寬容是雙向的。她只是一味的給予,而我卻只是一再的傷害。直到她傷痕纍纍,才明白了自己的兇殘。但當我醒過來時,她早已無處尋蹤。終於我才明白:愛情並不能讓我為所欲為!

  “並不是每個人生的過路人,都有為之哭泣的價值!”也許我就是那個不值被她哭泣的人。但她卻是一下值得我去追求,我去愛的人。人生也許就是這麼矛盾。但我願意在這矛盾中去為她改變,為她付出我的一切——至少這是我願意的。

  今晚的雨又在紛飛。紛飛在我的臉上,飄進我眼中。紛飛在她手上,飄進她的心裡。

  雨,你會幫我帶給她我的心聲嗎——我還在等她!

您正在瀏覽: 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