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擦亮“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亮“眼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博的腳步越來越近,上海的各個地方都掛滿了橫幅,貼滿了標語,可愛的海寶也到處可見,世博已經走進每個上海市民的心中。 

  我非常喜歡去南橋的奉賢圖書館,因為那兒的周圍有許許多多美麗又千姿百態的海寶,每當看見他們,我心裡就想:世博,你終於要來了。今天,我又要去圖書館了,遠遠望去,只見有一個小男孩站在海寶的身邊,我想:他和我一樣喜歡海寶嘛?現在他在幹嘛呢?我可要好好看一看。再走近一些,發現那小男孩手裡拿着什麼,在海寶身上擦來擦去,我走到他跟前,一看,我驚了,海寶這麼臟,她的身上布滿了灰塵和臟土,那男孩呢?則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扶在海寶身上,被他擦過的地方現在已經煥然一新了,陽光下發出大海般蔚藍的光澤。小男孩踮起腳尖,想要擦海寶半抬起的手,我見此情景,走上前去,對他說:“小弟弟,我來幫你擦吧!”“姐姐,謝謝你,我能行的,我已經要靠自己的能力來把海寶擦乾淨。”小男孩發出純真的童音,眼睛里還閃着執着的光芒。我心裡在暗暗的佩服小男孩着堅持不懈的精神。海寶小手的每一個“指縫”都被他擦得乾乾淨淨。小男孩退後了一步,看着自己的傑作,他笑了。夏日的炎熱,火辣辣的太陽,猛烈的照着他,臉上露出了晶瑩的汗珠,烏黑的頭髮也被汗水浸濕了。正在這時,他好像發現了還有什麼沒擦,哦!原來,海寶的眼睛上還有一塊黑色的斑點,他拿起抹布,在海寶的眼睛上擦了又擦,卻怎麼也擦不幹凈,怎麼辦呀?他眼睛咕嚕一轉,用嘴對着海寶的眼睛哈了一口熱氣,然後又用抹布擦了擦。哈!果不其然,黑色的斑點不見了。海寶的眼睛亮晶晶的。 

  那小男孩不僅擦亮了海寶的眼睛,還擦亮了我的眼睛,我想他還會擦亮更多傷害市民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擦亮“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亮“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