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驚天動地》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驚天動地》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校組織看了一場電影,電影的名字叫做《驚天動地》。這場電影主要寫了2008年時汶川大地震后的一個個驚心動魄、催人淚下的救人場面。 

  在這場電影之中,令我無比感動的場面有不計其數。其中有這樣一個場面:在一個教學樓塌陷之後的廢墟之中,壓着一個可憐的小女孩。這時,一個年輕的解放軍田野發現在這廢墟之中還有着一個生命的存在,便奮不顧身地從一個廢墟的窟窿爬了進去。廢墟之下,田野盡着自己的努力想要讓小女孩恢複信心。但就在這時,一個6級左右的餘震又朝他們襲來。田野的隊友們在廢墟外以後同聲地叫田野出來,但田野去並沒有這樣做。此時此刻,眼看廢墟就要完全塌下來將他們全部葬身於廢墟,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田野來不及多想,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小女孩身上撲了過去。最後,田野為了保護小女孩英勇地犧牲了,而在他的身軀之下,卻有一個學生獲得了生的希望…… 

  頓時,看到了這樣的情景的我不禁潸然淚下。因為,我打心底里佩服田野,我佩服他能夠勇敢救人,佩服他能夠以人為本,佩服他能夠不畏艱難,佩服他能夠捨己為人……他值得我佩服的精神真的是多得數不勝數,雖然他已經壯烈地犧牲了,但是我會永遠記住他——我心中的英雄。 

  與田野比起來,我不禁感到無比羞愧,因為我每一次做事,都不會想到別人,而總是一副自私自利的樣子。可如今,我終於明白了,明白了巴金所說的那句話:“只有為別人花費自己的愛、同情、精力和時間,自己的生命才會開花結果”的真正意義。 

  這部電影描述了在震撼了全世界的汶川地震后,全國軍民那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折不撓,無私獻身的抗震救災精神。譜寫了許許多多感天動地,可歌可泣,令人嘆服不止的英雄凱歌。 

  

您正在瀏覽: 觀《驚天動地》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驚天動地》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