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聲清脆的鈴響,同學們來到了操場。走廊中不斷傳來歡笑,圖書角還是一片人海。原本寂寞的操場,一下子有了夥伴。筆直的跑道上大家一比高下,這邊的足球場早已傳來進球的喜訊。沙坑邊誰才是真正的冠軍?飛舞的跳繩中是歡樂的臉。毽子高高的衝上了天空,小科比的灌籃驚動全場。沙包急速地劃過,又是一名傷員走下“戰場”。知識的海洋里,圖書角的座椅上,同學們在童話世界中遨遊,在古代戰場上浴血奮戰,在大瀑布邊靜靜地欣賞。除了上課的號角,什麼也不能讓他們自拔。10分鐘啊,留下了多少回憶,留下了多少快樂。操場上,流下的是汗水,帶來的是快樂。圖書角中,留下的是時間,帶走的是知識。課間10分鐘,多麼愉快!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公園路小學六年三班六年級:王旭楠

您正在瀏覽: 課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