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家的感受 

 暑假一開始我就回了一次老家,等我們到了火車上,我就迫不及待想回老家,想看一看家鄉的風景。 

 等我們下了火車我就以為到家鄉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情,突然說:“兒子別著急,我們還要坐一會公共汽車才到呢!別著急很快就到了。”過了一會我就對爸爸說:“怎麼還沒到啊?我都等不及了,還要坐多久啊?”爸爸就說:“快了快了再等一會就到啦!”於是我就坐着慢慢等,感覺時間是很漫長一樣。 

 坐了一會,就到了。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車說:“終於到了。”後來爸爸就說:“別著急兒子我們還要走一段山路呢!叫你媽到前面帶路,我們到後面走。”又走了一會,終於到了!於是我就向伯母家走去,到了伯母家我就叫:“伯母。”伯母就說:“袁華你回來了,你爸爸和媽媽呢?”我就說:“他們還在後面,等會就來了!” 

 我在家鄉玩了好幾天,慢慢地和老家的小孩子玩熟了,於是問我每次去那,他們就去那,後來我們幾個其中的一個就提出去釣魚,我們就在一起挖蚯蚓,挖好了我們就去釣魚,釣了好長時間才釣到幾條魚。不過能有幾個人和我玩那就已經不錯了! 

 又過了幾天,於是姑姑就打電話對爸爸說叫表弟到我們這邊來玩幾天,再一起去上海。到了第二天,爸爸就去接表弟了。表弟一到我家就玩得不可開交,我們幾個人一起去釣魚,等到釣魚釣得不想釣了,我們又去人家的田裡去摘桃子,玩得不亦樂乎。摘好了桃子就去洗洗平分吃掉。吃過了,就去池塘岸上玩水,直到天黑。 

 在老家的日子我們非常開心,在我們回上海的那一天,我就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家鄉。唉真想再到家鄉多玩幾天,再見了我的朋友們,再見了我的池塘,再見了家鄉。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