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叫炸肉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炸肉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炸肉串 標籤:羊肉串作文

  我是路邊小攤販賣的一串肉串。說起我們肉串家族,那可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放學了的小朋友,願意掏出三四元,買上個幾串;路過的大人,也捨得解解饞;走過的外國佬們,也很欣賞這獨特的美味。看着路人有的細嚼慢咽,有的狼吞虎咽,我們肉串一族自然很高興。可是……我們也有不光彩的一面。就比如販賣我們的這位大叔吧:他人,倒也長得挺秀氣,他高挺着鼻樑,有一雙略顯疲憊的大眼睛,三七分的頭髮……每每有顧客光臨的時候,他總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帶着一副笑臉,為顧客擇良選優。因此,這位大叔的生意總很紅火,來的人絡繹不絕。可是在路邊販賣,工商局卻是嚴厲抨擊的。每到生意忙不過來的時候,工商局的人就會騎個電瓶車開過來(誰叫大叔沒有營業執照呢!)。這時,附近望風的人便一聲大喊:“人來了!”然後小販們就會無論如何放下手頭的事,不顧一切的將東西收拾好,一瞬就溜得沒了蹤影!工商局十有八九就抓不着人。在小販們飛速的騎着車“逃亡”時,總會多多少少掉一些東西。這時,小販們就會把車停一邊,用手抓起掉了的東西,重新放回車上。掉了的東西么,他們不會洗,也更“捨不得”扔了去。在他們眼裡,“資源”乃異常寶貴的!於是,一天的時間便在逃亡里閃過了。直至到了第二天中午,販主們又趁警察不注意時,來到大街上的一角,重新開始販賣。雖然,他們向顧客們保證過,使用的是新鮮油,但滴在我們身上的,卻是過了夜的地溝油!味道怪怪的,卻被蔥末、辣椒散發出的,濃厚的氣味掩蓋了,這便是小販們掩人耳目的技倆!若你說證據,網上都有,那些吃了地攤上的“垃圾食品”的消費者,受的苦,還不夠多?

  不跟你聊了,你瞧,生意又來了!“來十串肉串”哎!

  哎,無知的人類啊,為什麼要抵不住誘惑呢?為什麼要享受極端的,危害生命的口感呢?為什麼?

  浙江杭州餘杭區杭二中樹蘭實驗小學六年級:boyncn

您正在瀏覽: 我叫炸肉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炸肉串 暫無評論